Sunday, December 23, 2007

如果 愛 是如此簡單...

一直以來,都未說過一次"我愛你";對我來說,這是關係中不輕的承諾。

我一直堅持,不輕易將它吐出口。

以往的關係都只限於喜歡,因為還沒有遇到真正愛過的人?可能有朋友不幸讀到這裡,心裡已感悻悻然 ﹣古老執著。

但在我來說,對情人說我愛你,是要付責任的,這有別於朋友之間的口舌遊戲,請細心感受,才好開口。

要知道,同一個對手可以嘗試二次,都只因為相信對方的"我愛你"。可是,原來愛都有深淺厚薄之分;第一次可以解釋為量度適應,那第二次何苦要先吐而後快?既然感覺是那麼淺薄...

"我愛你"可以是甜湯,但更可能是毒藥;雖不至於毒發身亡,但要閉關運功療傷,出關時可能已原氣大傷。

在你毒素未清的日子,如有需要,我會在你身邊的。

No comments: